我在 YEZ 找到導師,聚焦公司業務方向


人生好難,創業好難,決策好難,如果能夠有師父(顧問、導師)帶進門,絕對是件求之不得的好事!於是我和太太(公司的兩位創辦人)在年初的時候,公司內部自己開完年度策略規劃會議(有點類似 OKR ,擬定今年的幾個大方向和大計畫)之後,便透過 YEZ 約見了 iFit 創辦人謝銘元,以及交大加速器中心的梁義偉顧問,分別度過了 2 個小時愉快而且收穫滿滿的交談時光。

YEZ悅智是一個顧問約見服務平台。
YEZ悅智是一個陣容堅強的顧問約見服務平台。

我們公司自己的現況為例,從與顧問的交流當中,吸取了寶貴的建議,包括發展 SaaS 服務平台是有難度的(至少實現獲利的時間點可能沒有想像的那麼快),以及發展兒童程式領域相關的產品是絕對可行的(於是我們嘗試引進了一款適合幼稚園大班到國小低年級孩子使用的積木機器人產品,並且開辦了暑假夏令營隊,也編寫了第一版的教學手冊)。

幾乎各種階段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在 YEZ 上找到適合的顧問,從只是有創業的初步想法,乃至公司想要跨足海外,都可以在 YEZ 陣容堅強的顧問名單中,找到最適配的導師( Mentor ),而且收費公道合理。一位顧問的經驗,可以抵上好幾年的摸索,現在就上網預約吧,學員好評不斷,誠心推薦!